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白玉为堂

白玉为堂

 

【叶周】讨论:扒一扒那些荣耀全冷拉郎配 (一)

1.双主播设定,私设有

2.胡搞论坛体

—————————————————


【讨论】:扒一扒那些荣耀全冷拉郎配


1l  楼主

  荣耀人,荣耀魂,荣耀就是人上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一说一,虽然是扒那些,实际上我最想扒的就是自己磕的那对新磕上的冷cp。我之前一直在追某周姓up主,非荣耀原因追,单纯是这个男人该死的有魅力。后面发现他进了荣耀这个坑,我更爱了……再然后,我磕上了一对巨冷无比,说出来你们都不敢信的cp。


2l

  这……让我联想到一名周姓up主,楼主你说的是“是周周不是舟舟”么?!


3l  楼主

  没错!楼上!是周家姐妹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2l本2

  对对对!他真的好可爱哦【姆妈疯狂流泪.jpg 】

  他真的太全能了吧,不火简直没有天理。

  一开始,我单纯的以为他是个优秀的原创词曲、独立唱见,没想到他舞跳这么好。后面我以为他只是一个唱跳俱佳的小宝贝,没想到人家乐器玩得飞起。我以为他是个音乐人,结果他棋书画也样样精通。我以为他是个古代佳公子,没想到人家原来是个美食up主。当我以为他是美食up主的时候,原来人家还是剪辑大手……在我觉得他应该差不多的时候,原来他还有实力进军游戏区。【为你痴,为你狂,为你哐哐撞大墙.jpg 】


5l

  真的有这么厉害吗?你们不会是水军吧【害怕.jpg 】


6l

  说不出来的感觉……我去搜了一些这个up主,他好像真的有点🐮🍺啊


7l

  不管了,先关为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

  好了,楼主你可以开始你的表演了么?!扒呢扒呢!


9l

  对欸,楼主都还没把自己吃的那对说出来。


10l  楼主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便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维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我,磕上了叶周。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就是这样。


11l

  噗,楼主你是个魔鬼吗?


12l

  槽口太多,我竞不知道从何吐起……


13l

  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拉郎配啊


14l

  我感觉这一对……先不说我听没听过,就……算了,我想象无能


15l

  一个是坐拥千万的荣耀主播,一个是人帅路子野的全科up主。有一说一,这个设定还挺好磕的,有没有集美给我推个文


16l

  敲,楼上这么一说,突然我也觉得挺好磕的了!


17l

  maya!上头!


18l

  虽然但是那什么,你们清醒点,他们没有糖啊!不,应该说,他们没有交集啊!这是一个拉郎配啊!姐妹们,你们清醒点!


1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8l力挽狂澜的样子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作业吗?


20l

  非常好奇楼主是怎么萌上这一对的,也太冷了吧,简直是打上tag,参与者只有你一个人啊


21l  楼主

  这我,这我就说来话长了。


22l

  求您长话短说,让我觉得这对cp没那么假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3l  楼主

  好吧好吧阿巴阿巴。其实事情是这样的,首先我是一个荣耀老粉,从联盟还没有现在这个规模就开始追了,虽然玩得少,但是一直没离开。我觉得能进这个板块的,多半知道联盟重新洗牌过一次吧。我也懒得打码了。就叶修,你们都知道吧,联盟当初封神的人,行走的荣耀教科书。我不能说完全是叶粉吧,但他在我心里是一个很特殊化的符号型人物。

  然后,“是周周不是舟舟”是我的新欢【?】,反正就是一开始当墙头,后面一不小心成本命的那种。等等,让我先在这里放个笼子关住我的彩虹屁,我怕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有一次,他们两个同时开直播,这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当时电脑看着周周的超清美食直播,品味帅哥做饭的乐趣。手机蹲着叶修的恶趣味挑战直播。

  我非常非常非常肯定的看到叶修条件反射的就进了周周的直播间,然后秒退,还笑着“啧”了一声。

  就在叶修笑着“啧”的那一瞬间,我周刚好抬眸望着镜头笑了一下,tmd,甜炸了。我当时就立即马上磕上了这一对,嘛,其实我也摸不透这种玄学,也许我磕的就是当时那一刻的感觉。但是,没关系,我既然磕了,我就会负责到底。【叉腰.jog 】


24l

  散了吧散了吧,大家都散了吧,果然是拉郎配


25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6l

  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只好问一句:“楼主,你是比干转世还是显微镜投胎?”这种细枝末节你都能磕上,而且还能做到一心二用,佩服佩服

【给您表演一个滑跪.jpg 】


27l

  楼主说的叶修那个恶趣味直播,我好像有点印象……就是叶修色情女主播、喻文州杀马特之神、韩文清最强歌王的万恶之源是吧


2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都是一些什么玩意儿,互相迫害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9l

  我想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他们真的好会玩


30l

  没想到,叶修第一个进的是周周的直播间,当时早守在那里的我们还奇怪他退出来了,问他原因,他说:“不要欺负小朋友。”


31l

  哇哇哇,就那一句小朋友,我磕上了,我现在入股还来得及吗


32l

  老夫掐指一算,楼上一定是个冷cp爱好者


33l

  不,我觉得应该是南极洲原住民哈哈哈


34l

  叶修有的时候确实好温柔哦


35l

  那个时候周周好像还没很多粉,几十来万吧


36l

  噗,几十来万还没很多粉吗


37l

  楼上一定没去翻周周之前的产出,他的粉丝量对比他产出的质量和更新的频率来说,确实是太少了


38l

  明明我是想来共赏冷cp的,没想到去屁颠屁颠关注了一个up主


39l

  !!!我刚刚打开各种同人创作软件去搜了一下这对cp,粮少但是都很对我胃口欸。


40l

  39你就不怕入了这个坑以后过上无粮可吃,无太可依的生活么


41l

  啊这……精品粮下死,做鬼也风流哈哈哈


42l

  !我敲!我敲!我在b站上看到一个剪的极好的叶周拉郎配 叶周: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这也剪得太好了吧,剧情流畅的让我以为是真的。这真的是我三连可以看的东西么,大佬也太棒了吧!


43l

  快没流量的我,可以问一下剪得剧情是什么吗!!?



——tbc.

白玉为堂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白玉为堂”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