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为堂

愿君平安喜乐,来去皆客

我爱周泽楷一辈子,他是我的信仰💜

【伏八】十分之一的世界(上)

①背景是第一季之前,续写老物简直烧脑

②私设有

——————————————————————————————

最近天气格外阴郁,雨一直下着,湿得冷风连都吹不起落叶,这种天气好像在酝酿着什么不详的事情。


“八田,这件事就拜托你了。”草薙出云微笑着拿出一封信递给八田美咲。

八田美咲接过信就干劲满满的抱着滑板离开了,“草薙先生,再见。”

草薙出云对着八田美咲挥了挥他的白色小手帕,“真是干劲十足呐。”

因为路面太湿滑,八田美咲不太好使用他的滑板,所以他难得的步行前往目的地。

欸?你问他为什么不坐车,misaki表示他已经忘记坐车这种高难度的事情了。


“哥哥……”一个看起来只有六七岁的小女孩突然跑过来抱住八田美咲的腿。

“欸?”八田美咲低头看向小女孩,脸有点红,“你……你,有什么事吗?”

“我……我可以请你吃糖吗?”小女孩仰起头,朝八田美咲笑了一下,有着这个年龄特有的天真可爱。

“吃……吃糖吗?好的,谢谢。”虽然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这个小女孩要平白无故请他吃糖,但是又没什么关系,八田美咲很坦然的接受了。

“哥哥看起来有心事呢,吃了妮妮的糖心情会变好的哟!”自称妮妮的小女孩从可爱的小熊口袋里拿出三颗糖放在八田美咲的手心里。

八田美咲弯下腰摸了摸妮妮的头,“真是谢谢了。”


“那哥哥再见!”妮妮搂住八田美咲脖子,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蹭蹭的跑掉了。

八田美咲摸了摸自己的脸,感觉有点懵,连脸红这个应激反应都没有出现,随即他勾起唇角扬起一抹笑,“萌也应该这么大了吧,找个时间去看看他们吧。”


八田美咲好心情的撕开奶黄色糖纸,吃了一颗,青柠味的,还挺好吃的,八田美咲不自觉的眯了眯眼,然后大步离去。

街道的转角处的阴影下,一个小小的人影按了按帽檐,向着与八田美咲相反的方向离开,只余下一句消散在空中的话,“像太阳一样的人就应该,一直开心的。”

……


“啊,送完信了,接下来去哪?真是麻烦,草薙先生叫我今天下午不要回Homra,切,无聊。”八田美咲一边踢着路边的石头一边碎碎念,把滑板扔在路边,一屁股坐在旁边的置石上,“算了,去找那群混蛋的麻烦好了。”

八田美咲想了想,把最后一颗糖剥开吃掉,准备去砸场子。糖渐渐的在口里融化,八田美咲觉得整个世界正随着糖的融化而虚化,最后归于虚无的黑暗。


“嘭——”八田美咲重重地倒在地上,溅起一地水花。一个小小的人影从树后慢慢的走出来,“刚刚好呢。”

……

夏天的雨总是让人猝不及防,一阵一阵,越来越大。


“啧。”伏见猿比古看了一眼窗外阴冷的天气,无意识的啧了一声,他总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

淅淅沥沥的雨顺着他没关的窗口溜了进来,风掀起白色的窗帘似在起舞。

“伏见先生!伏见先生!!你的快递到了,我帮你拿过来了!啊啊啊!伏见先生居然有快递,超级好奇啊!我可以看一下吗?!”道明寺咋咋呼呼的从外面横冲直撞连门都不敲的冲进来,双手拿着一个大概只有二十厘米长的快递箱。

“啧,吵死了,不可以。”伏见猿比古果断回复,然后接过箱子放在桌子上。

“欸……这么残忍的吗?”道明寺委委屈屈的站在玄关处。

“是的。”伏见猿比古看也不看他一眼直接的说,“出去的时候记得把门关好。”

“哦。”道明寺失落的出门,在门即将关上的时候,他听见伏见猿比古冷淡的声音从门缝里传出来。

“对了,昨天我碰巧从Brook路过,放在冰箱。”

“好的!谢谢伏见先生!我先走了!”虽然伏见猿比古并没有说带了什么,但是道明寺的直觉告诉他,伏见先生带的就是他们几个人最近心心念念的brook冰淇淋无误,啊,不行,他要快点回去,不能让那群家伙先发现!

……

伏见猿比古盯着眼前的这个盒子,总觉得哪里不对,他明明没有在网上买什么东西,却莫名其妙收到一个快递,而且信息填得那么详细,排除寄错的可能性,奇怪,但是无所谓,拆开看就知道是什么了。

伏见猿比古从袖中拿出一把小刀,认认真真的拆快递。

“嘭——”伏见猿比古猛得站起来,身后的椅子被他大力撞倒,发出巨响。

“美……美咲!?”快递箱里躺着的不是别人,正是伏见猿比古心心念念的八田美咲。

只是这只八田美咲也太小了吧,看起来至多才十七厘米,简直迷你,不过真的很像,无论是穿着,还是长相都一模一样,甚至连睡着时呼吸的频率都一致……等等,呼吸!!?是活的?!

“美咲,美咲,美咲!”越来越焦急的喊声传入八田美咲的耳中。

“吵死了,猴子你这个混蛋。”八田美咲起来恶狠狠的瞪了伏见猿比古一眼,拍开他的手,“我还想再睡五分钟。”然后就“呼呼呼~”地又睡着了。

“真是笨蛋,但是,果然是美咲。”伏见猿比古小心翼翼的把八田美咲从箱子里抱出来放在他的枕头上,在八田美咲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后自己也和衣睡下,“午安,我的美咲。”

这真是一个愉悦的周六下午,什么不太好的预感,简直是好到不能再好的预感,今天的雨也格外好听呐。

   

八田美咲下意识的往伏见猿比古身上靠,抱住他的脖子,枕在他的锁骨上。

“好梦。”伏见猿比古嘴角带起一抹微笑,与八田美咲一起进入了梦乡。

……

“伏见先生真是太棒了,居然是brook的独家冰淇淋系列。”道明寺挖着冰淇淋一脸满足的说。

“喂,你可别一下子全部吃光,小心拉肚子。”弁财看着道明寺豪放的大吃,忍不住担忧一下。

“没关系没关系,我肠胃一向很好,你们真的现在不吃吗?那我给你们留着了。”道明寺丝毫不见动摇,吃得眉飞色舞。

……

“八田哥怎么还没回来?”镰本有些焦急的往外看,八田美咲出去了一下午还没有回来。

“没关系的,美咲他会被好好照顾的。”安娜抬起头看着镰本说。

“哈?”

——————————————————————————————

对不起,迟了,未完

评论(2)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