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为堂

愿君平安喜乐,来去皆客

我爱周泽楷一辈子,他是我的信仰💜

【伏八】十分之一的世界(中)

①不想过多侧重病娇

②全员助攻系列

③有微量尊礼、云理

—————————————————————————

            夜幕降临,窗外的雨已渐渐的停了,夏日凉爽的风吹开了窗。

           “所以说,美咲,你是怎么做到把自己缩小的?”伏见猿比古挑了挑眉,从冰箱里拿出一瓶牛奶到在奶锅里加热。

           “我也不知道啊,可恶,混蛋!”八田美咲懊恼的捶了下身下的枕头,“话说,猴子,我为什么会在你这?”

           “我怎么知道,你莫名其妙,说不定还是自愿被别人送到我这的。”伏见猿比古将温好的牛奶倒进一个小玻璃杯里。

           “怎么可能,来揍你才对吧,混蛋猴子!”八田美咲气愤的从枕头上站起,由于重心不稳又一头栽进了被子里面,“啊啊啊啊啊!”

          “美咲你是笨蛋吗?”伏见猿比古把牛奶放在床头柜上,用手指勾起八田美咲的衣领,晃了晃。

          “啊啊啊!混蛋猴子快放我下来。”八田美咲张牙舞爪的吱哇大叫。

          “啧,美咲你太吵了。”伏见猿比古把八田美咲放回枕头上,再恶趣味的戳倒他,逗弄吉娃娃的下场就是——他被狠狠地咬了一口。

          “嘶——”伏见猿比古猝不及防的吸了口冷气,“美咲你是属狗的吗?果然,跟那种野蛮的王待久了,是会传染的。”

          “尊先生的话,无论怎样都是帅气的!”八田美咲弱弱的吐出伏见猿比古的手指,然后超级理直气壮的回嘴。

          “啧。”伏见猿比古皱了下眉,站起身,“那你倒是叫你的尊先生将你恢复原状啊!”

          “嘭——”门被狠狠地关上,满地灯辉摇曳。

          诺大的房间里只剩下一个占地面积不到千分之一的小美咲。

          “这个混蛋。”八田美咲努力从床上爬下来,小心翼翼的挂在床边上,“虽然说是我先做错了,但是他也不能那样说尊先生吧。”

          成功从床上下来的小美咲脸上带着显而易见的委屈,“居然自己一个人出去了,简直太过分了。”

          ……

          “啧。天天就知道尊先生尊先生尊先生什么的,简直烦透了。”伏见猿比古拎着一个很大的便利袋在宿舍楼下转悠,“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去买这些东西啊,啧,还是扔了吧。”

          “伏见?”正当伏见猿比古走向旁边的垃圾桶时,一个略带疑惑的女声从他身后传来,伏见猿比古一个手抖,差点就把袋子扔了。

          “副长,你能不能不要鬼鬼祟祟在男生宿舍这边晃荡?”伏见猿比古转过身,一脸无奈。

          “啊,因为在那边看到你在这里‘鬼鬼祟祟’的转了很久,所以才决定来看看的。”淡岛世理笑了笑,刻意强调“鬼鬼祟祟”这四个字。

           啧,副长真的是越来越像那个恶趣味的室长了,令人发指。伏见猿比古暗自想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那个笨蛋也是。

          “散步,跟你说的鬼鬼祟祟完全不是一回事。”伏见猿比古不经意的向楼上看了一眼,突然间他的脸色就黑了,然后疯了一样的向楼上跑去。

          “诶,伏见?”淡岛世理还来不及反应,伏见猿比古已经冲上楼去了。

          犹豫了一下,她也准备跟上去。

          “淡岛,我觉得你现在并不适合跟上去。”淡岛世理回头看,发现宗像礼司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她身后。

         “室长。”淡岛世理停下来,不解的看了宗像礼司一眼。

         “年轻人总是这样。关于那件事处理好了吗?”宗像礼司推了推眼镜,在阴影中反射出一道看不清态度的镜光。

         “已经和那边的人谈好了,大概这几天就能解决。”淡岛世理整齐站在宗像礼司对面,低声报告。

         “嗯。淡岛。”

         “是,室长。”

         “有兴趣去喝一杯吗?”

         “啊?”

         “去你常去的那个酒吧。”

         “室长……我可以拒绝吗?”

         “啊嘞,被拒绝了呢。真是令人伤心。”

         但是最终,淡岛世理还是陪宗像礼司去了她常去的那个叫做Homra的酒吧,只是究竟是不是两个人喝酒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

         “美咲!美咲!!美咲!!!你在哪?”伏见猿比古从楼下急忙奔了上来,他刚刚在楼下看见房间里的灯突然熄灭了,心里一紧,就直接冲上来了。

        手里拎的便利袋早就散落在门口,什么奇怪的东西都有,比如精天使的衣服,以及一些小毛巾小牙刷之类的日常用品,又比如新品布丁什么的……

        伏见猿比古现在完全没有用掏钥匙去开门的这种闲情逸致,甚至连“伏见,紧急拔刀”都不愿意说,直接一刀就终结了他宿舍门的寿命。

        “美咲!?你在哪!?回答我!?”伏见猿比古试图去按亮灯,房间内却依旧一片漆黑。

        “嘭——”是手砸在开关上的声音,伴随的是开关炸裂和墙体破碎的声音。

        “美咲,我在这里。”哪怕心里急得要死,伏见猿比古也不敢随便踏进这个本就属于他的房间,生怕一不小心就把那个总是惹他生气的笨蛋踩死了。

        ……

        八田美咲刚在客厅溜了一圈正准备回卧室,只听见“啪嗒”一声,整个世界顿时就黑了,吓得他立马抱住旁边的柱子——也就是茶几的支柱。

        好不容易鼓起勇气迈出一步,就听到门外有人在喊自己的名字,然后又是“嘭”的一声,地动山摇,他感觉……应该是猿比古回来了,他觉得……自己的耳朵简直要聋了。

        正当他放开柱子准备去找伏见猿比古的时候……又是“嘭”的一声。

        ?????

        猴子那家伙是来拆家的么?!

        “美咲,我在这里。”

        ……

        “我知道,我去找你,等我。”

        ……

       不知道过了多久,可能有一个世纪那么久,伏见猿比古看见他的小太阳慢慢的向他走来,一如往昔。

————————————未完———————————
 精天使是BJD娃娃的一种,精天使1/6据说比YOSD(26厘米)略矮,是围在圣母像旁边的小天使们,每个天使只有一个,脸模都是真正意义上的one off,非常稀有及少见。

评论(6)

热度(49)